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院书协、美协西北郊分会成立大会和书画作品展”在生态中心举行

 

 
 
 
 
 
 
 
    笔墨颂华夏,丹青绘神州,值此莺歌燕舞桃红柳绿之初夏季节,“院书协、美协西北郊分会成立大会和书画作品展”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院纪检监察局局长沈颖、院文联主席郭曰方、院书协、美协有关领导和专家,以及清华大学、语言大学等兄弟单位的专家出席了会议,主办方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分会的成立和书画作品的展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专家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参加此次书画展共有作品78幅,充分展示了中国科学院职工的才华及构建和谐社会,迎奥运的喜悦心情。
    这次分会的成立和书画作品的展出不仅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而且对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生态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