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我院创新文化建设课题研究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日,我院创新文化建设研究课题组组织开展的《关于深化创新文化建设若干理论问题研究》荣获中国政治思想研究会评选的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2006年下半年至2007年3月底,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对2003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期间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系统)完成并提交的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成果进行了评选。共评出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我院创新文化建设课题研究起始于知识创新工程试点之初。在郭传杰同志的领导下,课题组结合创新文化建设的实际,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对于准确引导我院创新文化建设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获奖的是2004年-2006年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