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高能所集邮协会2006年再次获得“石景山区先进集体”表彰

 

 
    4月10日,石景山区邮协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表彰高能所集邮协会为全区文化建设及集邮活动做出的贡献,并在此颁发“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同时,高能所骆正相、杨洋、徐晓康、于秀珍、安向华、董志根、陆慧宏七位同志获得石景山区集邮先进个人荣誉。
    高能所集邮协会成立25年来,在所工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为高能所、石景山区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普及集邮知识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多次受到科学院、北京市以及石景山区的表彰与表扬。
 
(高能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