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创新案例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创新案例
 
长春应化所利用创新案例传播科学精神

    日前,长春应化所正式启动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创新案例》的编写工作。首批遴选的创新案例共10篇。其中既有该所发展历程中的代表性成果,又有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既有基础研究的成果,又有应用研究及产业化的成果。目前,各创新项目的主要承担人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撰写工作。计划11月底拿出初稿,明年初定稿,并正式编辑成册,下发全所各单位和研究生中,作为对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进行科学思想、科学态度、科学精神教育的教材。在此基础上,该所还准备继续编辑《科技创新案例》第二册和第三册,并将创新案例的内容从科技层面扩展到管理层面,旨在让也以积累和形成的应化精神光大应化人不断的创新攀登,开拓前进。
    该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重视利用创新案例弘扬科学精神,积极组织研究生和科技人员收看院视频网播放的创新案例实况,认真部署科技创新案例的编写工作。目前,该所撰写的科技创新案例已有二篇被中科院采用。

长春应化所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