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创新案例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创新案例
 
大连化物所党委举办科技创新案例编写人员培训班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继续组织广大科技人员进行科技创新案例编写工作的决定,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案例编写工作,5月13日下午,大连化物所党委举办培训班,对各部门参加案例编写人员进行了一次专门培训。
    在今年3月下旬,大连化物所党委就对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案例编写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由各党支部具体负责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科技创新案例编写工作。这次培训班就是在各党支部确定科技创新案例编写主题和具体编写人员的基础上召开的。来自各党支部的近20位编写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包翠艳首先围绕编写科技创新案例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编写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动员报告。然后,参加去年案例编写工作的两位作者就如何编写案例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自己的编写经验和体会。最后,在各单位编写人员汇报各自案例编写主题和思路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就各单位案例编写主题和思路逐个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选好主题、写好案例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培训的编写人员认为,这次培训对做好案例编写工作有直接的指导作用,感到收获很大。
(大连化物所)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