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标识展示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标识展示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整个图案为英文字母“ET”的变形,表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特征(Engineering Thermophysics), 同时又突出了一个“e”的象形,表示该所主要从事energy, engine, environment方面的科学研究;英文大写字母“IET”为该所的英文缩写(Institute Engineering Thermophysics)。

  蓝、红、绿为该所的代表色,分别代表该所主要从事的三个科研领域。蓝色正体的“IET” 字母表示该所从事着能源领域的科学研究;红色圆形象征富有动感的叶轮机械,表示该所从事着动力领域的科学研究;变形的绿色“T”字象征山川、大地,表示该所从事着环境领域的科学研究。

  图案新颖,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想象力,预示年轻的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象一轮初升的太阳,充满着朝气和生命力。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