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标识展示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标识展示
 
电工研究所

  电工所的标识融国际观念、中国情结、绿色电工为一体的图案。

   国际观念:标识主体为一个象征着地球的圆形,“电”的英文开头字母“e”飞旋其上,形象的传达着电工研究所全球观和国际化的发展理念。

   中国情结:一条白色的光迹自上而下的围绕地球飞过,即传达了“”运动概念,这条光迹又巧妙地与字母“e”组成了汉字“”的形态,将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的行业特征鲜明的加以彰显。

    绿色电工:“地球”左侧为“森林绿”,右侧为“海洋蓝”,由右向左的动感,演义出电工研究所为绿色全球作贡献的崇高理念。

     标识整体简洁、舒展,定位较准确,形象的表达了电工研究所立足“电工”,面向世界,勃勃向上的创新精神。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