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标识展示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标识展示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一)标识以英文Aerospace的首字母“A”为主体,体现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是以空天信息为研究主体,从事空间信息创新发展研究的科技机构。

  (二)字母“A”设计为对立面立体效果,造型如同金字塔般,寓意旺盛生命力。抽象的地球仪从地心连着立体字母“A”,“AIR”字母围绕地球仪,彰显突出空间电子学核心器件、先进载荷技术与系统、遥感与数字地球科学、空天信息处理与应用、航空/ 临近空间观测平台以及导航技术等重大领域。

  (三)“AIR”空天院英文名称Aerospace Inform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的缩写,置于标识底部托起整个标识,体现空天院在该领域科技发展中的基石作用。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