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广场
首页 >> 创新文化广场 >> 创新文化广场
 
中国科学院“创新为民,科技救灾”专题图片展圆满结束

 
 
方新参观展览
 
 
何岩参观展览
 
 
京区各单位领导参观展览1
 
 
京区各单位领导参观展览2
 
 
电工所党员参观展览
 
 
化学所部分参观展览的党员合影
 
 
化学所朱起鹤院士参观展览
 
 
计算所党员参观展览
 
 
生物物理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展览
 
 
院办公厅组织参观展览
 
 
监审局参观展览后合影留念
 
 
北京分院离退休干部中心、院离退休干部局参观后合影留念
 
 
    由北京分院、京区党委举办,国家科学图书馆、中科院声像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创新为民,科技救灾》专题图片展”,展览一个多月来,吸引了京区广大在职职工、退休人员和青年学生前来参观。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1个单位计34批次参观展览,人数总计约800人。展览期间,观众纷纷留言,发表观后感言,抒发振奋情怀,共收集到32条观众留言,现撷取了部分观众的留言,共勉之:
    ----科技只有用在为人民服务上,才能体现其真正意义和价值。
    ----看了以后热泪盈眶,社会上很多人不知道科学院做了什麽,我想展览应以更加广泛的、节约的方式多作宣传。
    ----尊重科学 依靠科学 重建家园
    ----用科学的力量战胜灾害
    ----科技救灾 彰显爱国本色,真心奉献 谱写创新华章。
    ----多难兴邦 科技救灾
    ----中国人民团结起来,将战胜一切灾害
    ----用科技和爱心战胜一切困难
    ----万众一心 科技赈灾 加油
    ----科技将在各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科技服务社会和人民是每个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用行动回报社会,用智慧服务人民。
 
    本次专题展览充分反映了京区各单位在“创新为民,科技救灾”中涌现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现京区职工心系灾区、情暖灾民、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专题展览共分为《行动   关怀》、《援助  支持》、《爱心  奉献》三个部分。《行动  关怀》主要反映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身先士卒、心系灾区的场景;《援助  支持》主要反映京区单位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物、工作场景和科技救灾成效图片;《爱心  奉献》主要反映各单位情系灾区、捐款捐物、义务献血、缴纳特殊党费等行动的感人场面。
 
    据国家科学图书馆介绍,此次专题展览结束后,他们还计划在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武汉分馆和兰州分馆进行巡展。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