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广场
首页 >> 创新文化广场 >> 创新文化广场
 
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

4月20日下午,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回顾2009年工作,商讨并部署2010年工作。创新文化广场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建国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处长王秀琴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所作的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安排,讨论并同意及时完善相关具体工作,加快推进广场的软硬件建设。行管局俱乐部主任何海一汇报了与中关村街道合作共建创新文化广场的进展情况,并就广场休闲文化区的建设方案进行了通报。与会同志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杨建国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创新文化广场成立两年来,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京区各单位的鼎力协作和大力支持下,坚持“科学普及、文化传播、网络宣传、休闲健身”四位一体的发展定位,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的建设,在全院创新文化工作部署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引起各分院高度关注,为各分院开展综合性文化广场建设提供了借鉴。希望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继续完善有关方案、加快推进工作,为推进实施《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2010-2020年建设纲要》做出贡献。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