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广场
首页 >> 创新文化广场 >> 创新文化广场
 
精彩的表演成功的展示——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参加创新文化广场启动仪式暨迎奥运职工健身展示活动

 

 
 
 
 
 
    6月25日,由北京分院、京区党委举办的“喜迎奥运、科学健身、创新文化、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创新文化广场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国家科学图书馆西广场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的11个研究所的党委书记和170多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来自京区各单位的500多名职工、研究生分别展示了功夫操、五环扇等9个健身项目,协作一片参加了其中的三项。
    为参加此次活动,协作一片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充分准备。组织协调11个单位的110人组成了八段锦表演、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健身操和生态中心的健身秧歌。队员们身着统一”中国红”八段锦服装,将八种如锦缎般优美、柔順的动作表演的淋漓尽致;动作整齐划一,场面真是壮观;生物物理所的表演的健身操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生态中心的健身秧歌柔美俏丽,热情奔放。他们的表演全面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彰显了11个研究所职工喜迎奥运的高涨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博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掀起宣传奥运的高潮,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了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欢乐,将关注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转化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对喜迎奥运、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文化氛围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协作一片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