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广场
首页 >> 创新文化广场 >> 创新文化广场
 
创新文化广场领导小组召开2009年第一次会议

   
    4月16日,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领导小组召开2009年第一次会议,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隋红建,科学时报党委书记杨建华,国家科学图书馆副馆长陈丹,院团委书记胥伟华,北京分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和行政管理局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建国主持。
    会上,王秀琴同志简要汇报了2008年度创新文化广场工作。在北京分院指导下,国家科学图书馆联合京区各单位积极推动创新文化广场建设,联合举办了迎奥运职工健身展示等4次大型活动,举办了5项小型专题展览,开通了“科学文化网络传播服务平台”。实现了物理阵地与网络阵地相结合、创新文化广场信息资源的立体传播。创新文化广场的交流和传播功能已经初步显现。京区各单位为共建创新文化广场,同育科学传播奇葩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家科学图书馆科学文化传播中心主任陈江洪汇报了创新文化广场2009年工作规划。她介绍了2009年创新文化广场建设的总体构想,一是强化多层面的协调运行机制,二是加强“科学人讲坛”品牌建设,三是推进物理平台和网络平台共建共享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提升水平。2009年主要工作将具体围绕中科院建院60周年、“科学人讲坛”、重大活动和科技展览等开展,并做好网络传播和媒体宣传。
    最后,杨建国书记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新中国建国和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针对金融危机,发挥中科院的科技支撑作用等,切实做好2009年度创新文化广场创建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中关村街道办事处与北京分院共建创新文化广场的相关事宜。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